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2020年中国•重庆开州房交会暨万达开城市协同发展论坛在城南故津广场举行开幕式

日期:2020-06-24



    6月23日,2020年中国·重庆开州房交会暨万达开城市协同发展论坛在城南故津广场举行开幕式。
  市住房城乡建委二级巡视员黄永俊,以及来自万州区、达州市、宣汉县、开江县的领导和嘉宾到场祝贺。区委书记冉华章宣布2020年中国·重庆开州房交会暨万达开城市协同发展论坛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牧宸致辞。区领导赵远坤、张重新、陈德胜、郑清术、张定安出席开幕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文森主持开幕式。
  蒋牧宸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区坚持“一尊重五统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统筹山水林田湖草、坚持守住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以生态公园城市理念为引领、生态优先、绿色为本底,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高品质生活宜居区,建起了一座“山湖城、人景产”相融的滨湖新城,较好地实现了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相互促进、宜居宜业宜游相得益彰,扬山水帅气的开州城市也让人们近悦远来。今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作出了共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重大战略决策,为我们带来了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历史新机遇,特别是在城市发展和建设中,为万达开三地共谋城市空间科学布局、城市建设相向融合、城市产业协同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把万达开打造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东部高品质宜居城市群擘画了美好蓝图。希望各主办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参展单位诚信惠民、优质服务,也希望各位专家和社会各界给予开州发展持久的关注和支持。
  黄永俊对2020年中国·重庆开州房交会暨万达开城市协同发展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开州区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的总体部署与要求,举办万达开城市协同发展论坛,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浪潮,推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开了一个好头,唱了一出“好戏”。开州区正处于城镇化与城市建设的高品质提速阶段,蕴含极大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空间,相信此次房交会和论坛的举办,必将释放开州发展潜力,助推开州经济社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唱响双城记筑梦金开州”为主题,内容丰富。为期一个月的房交会,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为出发点,展示全国百强、重庆50强等一批知名房企的40多万平方米优质房源,推出了契税补贴、费用减免、企业让利等10多项购房优惠政策,这也是在抗疫中抓好“六稳”“六保”、暖企惠民的重大举措。期间,还将集中进行城市推荐,展示环汉丰湖城区、浦里新区和雪宝山景区的城市魅力、发展潜力和生态资源,推出优质地块入市。
  同期,还将召开首届万达开城市协同发展论坛,邀请全国房地产领域、政府部门和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展开精彩演讲、提出真知灼见、献上智慧盛宴。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前往展区参观。
  万州区、达州市、开州区、宣汉县、开江县住建部门负责人,开州区相关部门、镇乡街道负责人以及在开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