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重庆市开州区商务委员会关于《开州区助力重庆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1-18

重庆市开州区商务委员会

关于《开州区助力重庆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决策部署,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渝府发〔2021〕3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区商务委起草了《开州区助力重庆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重庆市开州区开州大道东1177号(邮编:405400)。来信请注明“《开州区助力重庆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二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229024386@qq.com

三是通过电话方式将意见反馈至区商务委流通科,联系人:陈瑞,联系电话:52218523。

征求意见期限为2022年1月18日—2022年1月28日。

附件:开州区助力重庆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开州区商务委员会

2022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