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重庆市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重庆市开州区艳鑫牧业养殖场现代南方草地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01-15

重庆市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重庆市开州区艳鑫牧业养殖场现代南方草地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按照《重庆市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开州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开州区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建设任务及投资计划的通知》(开州农〔201998) 《重庆市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开州区财政局关于2018年开州区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变更后)备案的报告》(开州农文〔2020109)要求,我委组织验收组对重庆市开州区艳鑫牧业养殖场(位于厚坝镇)实施的2018年度现代南方草地项目进行了验收,该项目实施主体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详见附件),现将验收结果向社会公开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区农业农村委。

公示时间为2021115-121日。

电话:023-52256026023-52280208

附件:重庆市开州区艳鑫牧业养殖场2018年度现代南方草地项目任务完成公示表

              重庆市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115


附件:

2018年度现代南方草地项目任务完成公示表

序号

项目主管部门

项目名称

项目实施单位

申请补助资金(万元)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

完成内容

备注

1

重庆市开州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18年度现代南方草地项目

重庆市开州区艳鑫牧业养殖场

90

开州区厚坝镇石龙村、清平村

建植人工草地420亩,新建沼液中转贮存池60立方米,完成田间灌溉管网安装2000米,建设青饲料存储库300平方米,购置青贮打包机、割草机、三相柴油发动机、干湿分离机及越野叉车、大运牌三轴运输车等10台套,技术培训50人次。

建植人工草地420亩,新建沼液中转贮存池87.36立方米,完成田间灌溉管网安装2100米,建设青饲料存储库826.5平方米,购置青贮打包机1台、割草机5台、三相柴油发动机1台、干湿分离机1台及越野叉车1辆、大运牌三轴运输车1辆,技术培训5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