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重庆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的公告

日期:2021-01-14

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重庆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的公告

根据《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重庆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行动方案的通知》(渝市监办发〔2021159号)要求,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重庆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评估标准》,对重庆市永先农贸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开县中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都市新民居农贸市场建设重庆市食品安全规范化农贸市场进行评估验收。

重庆市永先农贸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开县中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都市新民居农贸市场在完成建设工作并自查合格后,由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实地核查,并征求开州区商务委意见后,现提出评估验收合格结论,向社会进行公告。

重庆市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