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关注!区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消息,28—29日我区有一次降温降雨(雪)天气过程后期气温持续偏低

日期:2020-12-28


关注!区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消息,2829日我区有一次降温降雨(雪)天气过程后期气温持续偏低


区气象局27日发布了重要天气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228—29日我区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下降46℃,局地降温7℃以上;最低气温大部地区降至25℃,高海拔地区-60℃1230日—12日各地最低气温将持续偏低。

区气象局提醒,雨天道路湿滑且能见度较低,800米以上高海拔地区将出现降雪及道路结冰,提请防范雨雪天气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行业的不利影响;气温下降明显,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取暖时注意通风,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强降温易诱发感冒、呼吸道感染以及心脑血管等多种疾病,提请加强疾病防范和防疫工作;防范雨雪天气对农业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


1 122820时—3020时重庆市降水预报图


2 122820时—3020时重庆市日最低气温预报图

3 123020时—1420时重庆市日最低气温预报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