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开州区“十四五”规划期待您的“金点子”“好声音”

日期:2020-08-20

开州区“十四五”规划期待您的

“金点子”“好声音”

辉煌“十三五”收官在即,壮阔“十四五”又将启航。“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同时,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

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努力把开州建设成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三峡库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先行先试区,三峡城市核心区、绿色工业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对外开放门户的战略支撑地,大三峡、大秦巴结合部的知名旅游目的地,现开展开州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

开州区“十四五”规划可重点围绕经济建设、国土空间布局、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数字经济、乡村振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区两群、深化改革、法制建设、思想文化、教育事业、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健康开州、社会治理、防灾救灾、生态文明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表评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促进开州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遵循规律、统筹把握,切实把发展机遇研判准,把困难挑战分析透,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好。

从即日起到2020年10月31日,可将建议文稿通过电子邮件发至:kaizhou145@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