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晴热高温天气来袭,金峰41.2℃!

日期:2020-08-03

 

晴热高温天气来袭,金峰41.2℃!

8月2日,开州全区各乡镇普遍迎来了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出现在金峰,41.2℃。


开州区气象局在今天上午10时30分继续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8月2日到8月4日,除高海拔山区外,我区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暑降温及预防火灾。区气象局提醒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环境,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设备超载而引发火灾;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防暑降温防护措施;注意室内通风,室内外温差不宜过大;保证睡眠,自备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8月2日夜间到3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27~39℃;8月3日夜间到4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27~39℃;8月4日夜间到5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28~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