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长沙镇举办“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比赛

日期:2023-06-08


   近日,长沙镇举办了“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比赛。
  比赛中,15位参赛选手通过“以赛带讲”的形式,借助PPT、短视频、三句半等方式,紧扣宣讲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家乡变化相结合,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真实的事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本次比赛呈现出“扣主题”“内容实”“形式多”“效果好”的特点,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考的深度。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应止于微宣讲,更是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贯穿始终,汇聚起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新开州的长沙力量,真正做到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