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供销联社扎实开展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宣传工作

日期:2023-06-08


今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持续推进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促进我区农业绿色健康发展,近期,区供销联社深入多个乡镇(街道),大力开展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宣传手册、致广大农民朋友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方式,积极向农民群众宣传地膜残留对生活环境、土壤等方面的危害,倡导农户使用加厚地膜和可生物降解地膜,引导农户主动回收废旧农膜,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截至当前,区供销联社积极开展宣传活动20余场次,受众1万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万多份,有效增强了群众参与回收农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全区已回收利用废弃农膜和肥料包装物215吨,可确保全年回收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