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汉丰街道锦程社区帅乡巡逻队成立

日期:2023-03-27

       

汉丰街道锦程社区帅乡巡逻队启动仪式


    3月21日,汉丰街道锦程社区帅乡巡逻队正式成立,以实现维稳保平安向法治创平安、面上静态平安向本质动态平安、一时一域平安向全域全程平安的根本性转变。
  启动仪式上,汉丰街道主要领导宣布汉丰街道锦程社区帅乡巡逻队正式成立,并将队旗交接到帅乡巡逻队队长手中。公安机关对帅乡巡逻队的巡逻方式、巡逻时间、巡逻范围等作了详细要求。
  据悉,帅乡巡逻队由锦程社区的小区业委会成员、物业公司人员、居民小组长、党员、退役军人、居民、商户代表组成,分为党员巡逻组、组长巡逻组、夫妻巡逻组、姐妹巡逻组等,主要协助公安机关打击辖区违法犯罪活动,同时结合社区工作需要巡查环境卫生、违法搭建、乱停乱放、宣传各项政策及防诈骗知识、调解邻里矛盾纠纷等。
  “通过帅乡巡逻队的建立,我们将着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示范社区,以实际行动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巡防在身边、安全在身边、服务在身边’,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锦程社区党支部书记贺年美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