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美丽的春天 开州区汉丰第九小学三年级(1)班

日期:2023-03-27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这是一句描写春天的诗,描绘出春风送暖,百花齐放的美好景象。
  春天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季节。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和弟弟来到河边的大草坪上,拿出两个精美别致的风筝放了起来。看,蝴蝶形状的风筝越飞越高,像一位舞蹈家在空中翩翩起舞。金鱼一样的风筝也飞了起来,像鱼儿一样在空中游来游去。我和弟弟跟着风筝跑啊跳呀,玩得不亦乐乎。
  春天是个登山的好季节。在一个晴朗的日子,妈妈早早起床,将还在睡梦中的我拉了起来。她说要趁着大好春光带我去锻炼身体。我迷迷糊糊地爬起来,跟着她去爬山。
  我们爬呀爬,一到半山腰,我顿时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看,一树一树的桃花绽开了笑脸,火红火红的,远远看去,像美丽的彩霞。好多人拿起手机在桃花林里拍照。妈妈看到漂亮的桃花也很兴奋,她赶紧来到桃树下,摆出各种姿势,让爸爸帮她拍了好多照片,还分享到朋友圈里呢。
  上山途中,我惊喜地见到不久前还光秃秃的大树全都吐出新叶,绿油油的叶子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我们道“春天好”。我突然对山顶上的景物充满了向往,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可妈妈却累得不行了,我在一旁打气说:“加油,山顶上有更美的景色。”
  我很快爬到山顶,妈妈也气喘吁吁地跟了上来。山上的花就更多了,李花、梨花、樱花一大片一大片的,像是一幅美丽的画面。我忍不住赞叹:“好美啊!”这时,从山上往下看,马路上的车辆像一只只小蚂蚁,汉丰湖边散步的人像一个个小黑点,真有趣。
  这就是春天,是我喜欢的季节,你们觉得春天美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