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敦好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日期:2023-03-24


    3月20日,敦好镇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进行专项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检查制度,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当天,检查人员在主要交通道路上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严查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对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劝导,提醒司乘人员做到安全出行。
  随后,检查人员还到学校检查了消防设施,向学生们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讲解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引导学生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接下来,我镇将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快构建全镇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镇、村、组三级网格化管理体系,提升各村、组、各行业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敦好镇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