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召开2023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会

日期:2023-03-24


3月21日上午,开州区召开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并对2023年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作具体安排。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高付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残联副理事长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开州区残联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对2022年全区残疾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

高付超常委站在全区残疾人工作的全局高度,从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夯实残疾人工作基础等三个维度讲了很好的意见。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的参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及时向党政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汇报好会议精神,以求更好、更多、更实争取到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的工作重视和支持,进而为大家抓好残疾人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同时要认真消化好会议的主要内容,抓住“关键点”、拧住“责任链”、铺开“工作面”,科学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清晰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清单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