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文峰街道南郊社区开展“防范诈骗擦亮眼,拒绝诱惑心不贪”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4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反诈骗意识,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2023年3月21日,南郊社区多措并举开展“防范诈骗擦亮眼,拒绝诱惑心不贪”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分网格行动走进辖区向居民宣传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详细介绍APP的使用方法和作用,使更多居民加入到反诈骗的行动中来。在大力宣传APP下载注册的同时向来往居民发放防范电信诈骗、保障财产安全宣传手册;提醒居民不要轻信陌生的来电、短信和来路不明的链接、广告,不要轻信所谓的信用卡代办机构或人员,不要随意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不要告诉他人动态验证码、银行卡卡号等反诈常识,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禁毒、防毒、拒毒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   

文峰街道南郊社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全方位向居民普及了反诈骗知识,有效的提高了居民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为居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