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文峰街道南郊社区开展“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碧水蓝天”水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绿色发展理念,3月20日,文峰街道南郊社区联合区水利局、汉丰九校,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主题,开展“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碧水蓝天”水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等形式对“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进行全面宣传,同时解答来往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普及水利知识及供水法律法规,发放《重庆市水资源管理条例》《重庆市城市供水节水条例》《山洪灾害防御常识》《地下水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并推荐一些节水小知识,随后汉丰九校学生代表沿湖岸进行护湖行动,对湖岸边及草坪中存在的垃圾进行打扫清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保护水资源的认知,增强水忧患意识,更营造了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