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我区持续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1-20

1月13日,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赵家街道)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求职者在展位前寻找心仪的工作。此次招聘会共有27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169个,涉及普工、技术工等多个工种,涵盖管理、生产、销售等领域,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73人。

  近日,我区在多个乡镇街道持续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平台,助力求职人员就业。

  据统计,1月12日至17日,我区共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6场,参会企业140家,提供岗位9079个,参会人数423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17人。另外还开展网络招聘会2场,参会企业445家,提供岗位4580个。1月29日至2月7日,我区还将在多个乡镇街道连续开展10场巡回招聘会,预计参会企业150余家,提供岗位1.2万余个,并在春节期间同步开展“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