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战冰雪斗严寒当好安全护航人

日期:2023-01-19

近日,我区出现降雪天气,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区交通局战冰雪、斗严寒,用责任和担当,用赤诚和奉献,筑起平安回家路。

面对突如其来的冰雪天气,区交通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主要领导挂帅,班子成员分片包段,抽调公路养护职工60余名,成立应急抢险分队;加强公路运行监测,全天候落实25个养护站、2个桥隧所公路巡查责任,及时发现报告公路路况。

区交通局组织人员上路巡查,第一时间掌握实时路况和路面积雪情况,组织养护人员投入清雪除冰工作。结合不同路段降雪情况,科学调配保畅人员和机械,尽最大力量、以最快速度、用最少时间清除积雪,在沿线弯道、背阴等重点路段撒融雪剂,防止车辆打滑、溜车。在河堰、大进、中和等8个高海拔养护站,区交通局储备融雪剂30吨,安装冰雪路段安全标识牌50块,安排巡查车5台、除雪撒布机1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