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公安民警:穿梭在“疫”线 温暖在民心

日期:2022-11-26
区公安民警:穿梭在“疫”线 温暖在民心


近段时间,我区公安民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解决好市民急难愁盼问题,让警徽在“疫”线熠熠生辉。

“我母亲在区人民医院做透析,因为疫情原因我们小区被管控了,无法接母亲回家。”11月16日下午5点,汉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李先生的求助电话后,当即联系在临时管控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社区民警胡晓斌。胡晓斌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后,立即驾车前往区人民医院接李先生母亲回家,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这段时间你母亲做透析需要接送就联系我。”

居住在文峰街道东城国际小区的廖先生,患有股骨头坏死,每日都要服用药物。由于所住楼幢被管控,亲戚朋友无法为其送药。文峰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后,不到半小时,就将药送到廖先生家中。

11月18日上午9点,丰乐派出所值班民警马骥接到丰乐街道华联社区居民王先生的求助电话,称其患有心脏病,急需到医院复查并开药。可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他前不久又把左小腿摔骨折了,行动不便。接到求助电话后,马骥和丰乐派出所副所长黄伟立即来到王先生家中,在查看了王先生的渝康码及核酸检测结果后,随即驾车将其送往区人民医院。到医院后,马骥帮忙挂号、找医生、取药,全程陪护直至就医结束,最后还将王先生安全送回家中。

疫情发生后,我区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足迹印刻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