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文峰街道全力保障封控区内物资供应,让群众生活无忧!

日期:2022-11-20
自11月17日开启疫情保供应工作以来
文峰街道生活物资保障组
积极核查封控区域和人员分布
督导各保供企业启动应急预案
全力保障封控区内物资供应


    11月18日,记者走访文峰街道内的3家连锁超市看到,由于线上订单量的激增,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拣货,大家分工明确,忙中有序。




据了解,为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保障辖区物资供应充足,文峰街道按平时存储量的3倍进行了物资储备,全区3家大中型连锁超市的米、面、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储备量达 90吨,参与分拣、配送物资的人员近160人。整个文峰街道的物资配送采用线上下单、线下无接触配送的方式进行。



据区商务委电商科科长徐宏鑫介绍

    区商务委全面梳理了3家连锁超市的供货商,及时配发了专用通行证,保障物资配送的畅通无阻。

    同时,文峰街道在每个楼院设置了物资专供组,专门负责药品、生活物资的供应配送。封控区内的市民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下单购物,随后会有工作人员将物资配送至小区门口或送货上门。对于有需求又无法线上购物的特殊人群,则采取“一人群一方案”的方式做好服务对接工作,由专人采取代购、配送到户等方式开展配送。




温馨提醒

    目前整个文峰街道的物资储备充足,相关部门和街道正在尽全力增调人手支援物资配送工作,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居家隔离,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