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强化宣传引导筑牢交通防控防线

日期:2022-09-30


连日来,区交通局多措并举加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宣传贯彻落 实 ,做到交通疫情防控有规可依、有规必依。 

“这是区交通局专门印制的疫情防控操作手册大家抽空好好学习……”9月26日,区交通局在各高速路口核酸检测服务点,为疫情防控人员送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要求各服务点加强学习、融会贯通,严格按照要求落 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守好“第一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 

区交通局充分发挥互联网、微信等新媒体和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作用,利用公交车车载视频、出租车顶灯,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倡导群众遵守疫情防控方案 ,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公筷制等良好卫生习惯,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做到人人都是“疫情防控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