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30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推进会,全区80余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结合案例分析,详细解读了特种设备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特种设备现场检查规则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措施,并从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特种设备日常管理维护、加强作业人员安全培训、建立完善三本台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使全区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和监管单位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和掌握特种设备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压实了安全生产责任、提升了安全监管水平。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抓安全生产、强化隐患排查,抓好安全责任主体落实,守牢安全监管底线,确保我区不发生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事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