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残联举办“德法相伴 助盲提升”盲人按摩技能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2-09-30

为进一步提升盲人按摩从业人员的素质及能力,近日,开州区残联联合市残联就业服务中心在开州区汉丰街道举办“德法相伴助盲提升”盲人按摩技能提升培训班,共40余名盲人按摩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区残联相关部室负责人作动员讲话时强调,一是要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转变观念“不等、不靠、不要”,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靠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好的生活;三是要珍惜培训机会,不断提升按摩技能,以更精湛的技术和更贴心的服务争取更好的生意,努力成为残疾人创业就业的典范。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市盲人按摩学会会长李坚、副会长毛建军、理事刘森林三位老师分别对《肩胛区疼痛的诊疗思路》《腹肌与腰疼诊疗》《手法治疗髌下脂肪垫损伤》课程,老师们从理论到实际操作,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授课。现场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专业的知识,完全能够应用到平时的工作中,希望类似的培训活动能经常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