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文峰街道文峰社区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2


9月20日上午,文峰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百年大党面对面》九月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社区“两委”成员、辖区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风正巴渝警示教育片,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广大党员拒腐防变的能力;然后由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分别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庆市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艰苦卓绝奋斗史,带领国家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自己所担负的使命,通过学习交流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此次集中学习,激发了大家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员的满腔热情和昂扬斗志,大家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增强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