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民政局大力宣传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行动

日期:2022-05-27


为依法严厉打击养老服务诈骗犯罪,规范整治养老服务行为,坚决铲除养老服务诈骗滋生土壤,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确保全区养老服务领域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民政局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反诈氛围。

一是加强与区专项办进行联系,及时将养老服务诈骗宣传资料和市民政局提供的养老服务诈骗宣传资料分发至各养老机构,要求在显眼位置进行张贴;二是主动发布公告,将市民政局和我局的举报方式对广大市民朋友进行告知,同时、要求各乡镇、街道加大宣传力度,公开乡镇、街道举报联系方式;三是要求各养老机构在显眼位置悬挂养老诈骗宣传标语;四是联系开州新世纪商都户外广告屏,每天播出开州区民政局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领导小组“致全区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根据市民政局和区专项办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大宣传和线索摸排力度,加强部门沟通、协作,注重问题线索收集与转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