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汉丰街道主要领导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日期:2022-05-26


5月11日,汉丰街道党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带队到万开高速路口慰问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和倦怠情绪,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落细防控措施,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关口。

“大家辛苦了,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大胆提出来。”“卡点目前有多少名执勤人员?”“个人防护也要做好!”,在万开高速路口卡点,街道主要领导分别与大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卡点工作部署、防控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来开返开人员及车辆日均流量、防疫物资储备及应急处理等情况。并希望全体同志始终保持“坚持就是胜利”“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的总策略和总方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协调各方、积极应对,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防疫措施,牢牢守住开州的“南大门”。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尽心尽力忠于职守,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携手共创安全、美好、温馨的美丽家园。此次慰问极大地鼓舞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士气,更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下一步,街道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他们最坚实的后盾,用实际行动温暖全街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