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开展《重庆市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

日期:2022-05-26


  5月23日,区交通局组织召开《重庆市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部分乡镇街道及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会。
  今年3月30日,重庆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
  培训会上,市交通局、中国铁路成都局、成都铁路监管局有关人员讲解了《条例》立法相关情况、铁路运输企业相关工作职责、铁路监管以及地方铁路监管工作,并就进一步落实好《条例》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铁路安全管理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条例》内容的学习研究,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主要精神要义。要进一步加大铁路沿线管控力度,以《条例》宣贯为契机,贯彻落实区政府发布的《关于加强渝西高铁、成达万高铁(开州段)规划沿线范围内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