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安委会召开深化文旅安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25


 5月19日,区安委会旅游安全办公室召开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好市党代会、喜迎党的二十大”文旅安全工作推进会,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文旅行业平安稳定。

 会议通报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高风险旅游项目设施属地属事责任。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统筹兼顾,认真落实统筹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行业部门、属地乡镇街道务必通力合作,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安全大检查宣传,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要切实加强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用“人防、物防、技防”等形式加强日常监管,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真正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区安委会办公室、区安委会旅安办、部门单位及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