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国资系统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2


2022年5月10日上午,区国资委团委组织国资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共计490人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新时代、新契机、新挑战,国资委团委将组织国资系统青年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持续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通过导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引导国资系统广大青年员工热爱学习,提升能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成为影响青年思想观念、帮助青年解决问题的理论武器。把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增强国有企业青年员工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开州建设“一极两大三区”培养优秀的青年人才,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