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点亮新希望 奋进新征程开州区开展第32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日期:2022-05-12

为迎接第32个“全国助残日”,充分展现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残疾人事业中来,掀起扶残助残的热潮,5月11日上午,由重庆市开州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点亮新希望奋进新征程”第32个“全国助残日”开州区2022年辅助器具发放启动仪式暨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重庆市开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残工委主任高付超、重庆市开州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同时到场的还有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五个专门协会主席及副主席、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和相关残疾人代表。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残工委主任高付超致辞。他表示,区残工委借此契机,开展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展现我区残疾人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广大关心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全社会营造扶残助残的和谐风尚。

活动现场,还观看了残疾人特色艺术表演。表演结束后,区残联还开展了轮椅捐赠、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等活动,进一步将各项残疾人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