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供销社召开系统业务工作培训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1-25

1月20日,开州区供销社组织召开系统业务工作培训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基层供销社负责人、区供销联社机关及直属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邀请区纪检监察、财政、审计、税务、金融等部门单位,结合供销工作实际,对参会人员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会议第二阶段,各直属企业进行了2021年度工作述职,白鹤街道、临江镇、铁桥镇等基层供销社作了交流发言,通报了基层供销社2021年综合目标考核结果,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基层社分别进行了表彰。

最后,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国安对供销系统2021年工作作了总结评价,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意见:过去一年成绩值得肯定,问题不容忽视。2021年,区供销系统在抓党建促进队伍建设、抓改革促进企业转型、抓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抓防范促进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效,值得肯定,但依然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到位、运行管理不够规范、作用发挥不够明显等问题,不容忽视。未来一年发展任重道远,供销大有可为。2022年,区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在创新突破上下功夫,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在融合发展上下功夫,维护系统平安稳定、在规范运行上下功夫,为全面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的现代化开州贡献供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