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5


121,在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五指导组视频指导下,开州区气象局党组成功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州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等。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从5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凝心聚力的党内政治生活效果。

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五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改进要求,要求开州局领导班子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任务以及整改时限,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及时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召开情况、征求意见情况报告等材料按要求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