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文峰街道南郊社区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日期:2022-01-24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读书就是和智者对话,读书是心灵的旅行。我们希望在亲子阅读中孩子们从被动读书慢慢转变为主动读书,亲子阅读成为大家良好的习惯。2022120日,南郊社区儿童之家、关工委、复兴少年宫在社区活动室举行寒假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组织小朋友到社区书屋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并与家长一起阅读、讨论,共同分享一段充满温暖语言的快乐时光。 

此次活动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为父母创造了与孩子沟通的机会,让更多的家长认识到了阅读的重要性,激发了“亲子共读”的热情。下一步,社区将利用现有阵地资源,围绕把家庭变成“书香门第”,使社区变成“书香万家”的目标,营造“书香社区”的氛围,不断提升社区的文化底蕴,让辖区居民享受学习的快乐,生活的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