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竹溪镇竹溪村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2-01-21


    近日,竹溪镇竹溪村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竹溪村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党员、社员代表以及受表彰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本次大会分为总结表彰两个环节。村党支部书记就全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年终总结。分别从村党建工作、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社会治理及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进行了全年工作回顾。同时会上还对一年来,村上评出的3名好儿媳、1名好婆婆、2个最美家庭、6个清洁农户、6个遵纪守法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鼓励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农户珍惜荣誉,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树立好榜样的形象,更好地发挥表率作用。

    本次会议是对2021年竹溪村整体工作的总结,更是对2022年工作的展望。与会群众及党员纷纷表示,今年一定会在村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把竹溪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