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文峰街道南郊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

日期:2022-01-21

    垃圾分类是保护环境,减少资源浪费的最有效手段之一。2022年1月18日,南郊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志愿者共50余人参会。

    此次培训会,全体学员学习了垃圾分类方法,包括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指再生利用价值较高,能进入废品回收渠道的垃圾;厨余垃圾指的是厨房产生的食物类垃圾以及果皮等;有害垃圾指的是含有有毒有害化学物质的垃圾;其他垃圾包括除去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房垃圾之外所有垃圾的总称。垃圾需要分类投放,在投放时,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做到分类有序,并且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

    垃圾分类是生活小事,亦是社会大事。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大家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