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残联唱响“三部曲”,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日期:2022-01-19


    一是唱响“交响曲”,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等媒介、载体线上线下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建设1个党史文化走廊,制作6块党史宣传展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6次,在工作群定期分享党史相关知识,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

二是唱响“协奏曲”,激发奋进力量。坚持将“四史学习”相贯通,为每名党员配发指定书籍50余册,在坚持原原本本学的原则上,通过领学、个人自学、研讨交流、专题讲座、观看视频等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13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20余篇,领导干部讲党课2人次,到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4次,会同汉丰街道盛山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1次,开展党史知识测试1次,观看红色电影1次。

三是唱响“抒情曲”,推动实事办好。从残疾人最关心的儿童康复、就业、教育、民生保障等问题入手,了解残疾人需求,倾听残疾人呼声,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残疾人的困难事、烦心事,务实推进实践活动。2021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9件,其中区级层面5件,本级4件,已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