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市残联赴开州区开展“关注残疾·冬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2-01-17


    近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雷建平一行到开州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关注残疾·冬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雷建平一行先后来到正安街道和竹溪镇,走访慰问残疾人张业成、王端超、胡西珍,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纯牛奶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

每到一家,雷建平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困难原因,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甜蜜的日子在后头。同时,他也嘱咐当地有关部门要多关心残疾人的生活,多去他们的家中走走,采取有效举措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把生活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

在走访过程中,雷建平还向残疾人及其亲友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助残惠残政策。走访结束后,听取了开州区残联2021年工作汇报和2022年工作计划。雷建平充分肯定了开州区残联2021年的工作,希望开州区残联在下一步工作中基础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打造开州区亮点,展示开州区特色,推动“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