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统计局把握“三关”推进限上商贸业新增入库工作

日期:2022-01-17


为扎实做好限上商贸业2021年年度和2022年月度调查单位入库退库审核确认工作,区统计局多措并举,把握 “三关”推进新增入库工作,确保年度与2月月度新增共63家调查单位申报顺利进行。

一是把握深度清理关,广挖达标单位。借助统计基本单位名录信息、工商注册信息、税务信息等,深度清理达标商贸企业及个体近100户,及时对接单位目前经营及发展情况,确保达标单位应统尽统。

二是把握提前谋划关,完善入库资料。根据往年入库退库工作经验,开州区提前谋划,9月已开始对接部分达标单位,重点指导入库资料清晰度,严格审核数据指标,预先通过街道、区两级层层审核,确保企业新增入库资料完备。

三是把握及时审核关,加快入库进程。对申报入库资料,收到一家,审核一家,录入一家;随时关注推送情况,对国家、市级审核不通过的单位,第一时间查看情况,及时补充资料,按时重新提交,确保企业新增入库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