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我区积极推进灵活就业人员参缴公积金

日期:2021-12-02

    今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州分中心(以下简称开州分中心)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推进我区灵活就业人员参缴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工作,确保政策落地落实。截至11月22日,我区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个人账户设立1059人,实际缴存人数705人,缴存金额820余万元,位列我市区县第一。
  开州分中心坚持将服务延伸到“最后一公里”,切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通过开展线上直播、线下上门服务等方式,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灵活就业人员参缴公积金政策,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加大业务人员培训力度,最大限度简化程序,不断提升业务办理效率,方便群众办理。
  “接下来,中心将根据我区实际,继续做好灵活就业人员参缴公积金政策宣传引导工作,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好住房公积金进万家宣传活动,让这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让全区广大灵活就业人员享受政策福利。”开州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