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文峰街道杨柳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协助成立自管小组

日期:2021-11-23

成立社区自管小组 创新高效治理模式

开州区文峰街道杨柳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协助成立自管小组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一件又一件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得到圆满解决,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益处。一些过去棘手的难题,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影响下,一 一得到破解。
      
杨柳社区城监公寓原有自管小组兢兢业业,把小区的自留问题解决很好,但随着购房搬迁,导致目前人员不齐,行动效力减弱,小区内存在的许多人居环境问题慢慢沉积下来,亟待解决。社区做细实地走访调研,做实群众思想工作,让群众认识到重新民主选举自管小组是当前改善小区人居环境的重要选择。通过为期三天的宣传引导,文峰街道杨柳社区1117日晚依法依规组织城监公寓在家业主开展业主院坝会,为城监公寓民主推选新一届自管小组。本次业主院坝会根据候选人是否具有责任心、执行力、影响力等多个方面的评选,共推选1名自管小组负责人5名自管小组组员。在推选成功后,各业主就目前小区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问题在本次会议中得到充分讨论分析,并形成具体解决方案
      
此次院坝会取得圆满成功,并获得居民的一致认可。群众利益无小事,为居民解决急难愁盼,这就是我们作为基层所要做的中心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一心一意为群众多办实事,让群众满意放心,就是学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好诠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