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科技局聚焦四环节打通科技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

日期:2021-11-23

一是优环境。组织开展“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助推科技工作者作贡献”行动,帮助科技人才协调知识价值信用贷款240万元,切实解决科技工作者后顾之忧。

二是建平台。实施引进科技创新资源行动,建成独立法人研发机构10个,指导企业建成市级以上专业研发机构38个,引进培育科技服务机构38个,培育市级以上众创空间5个,激发科技人才创业创新活力。

三是重培养坚持以科技项目带动人才培养,培育市级创新创业示范团队5个,实施区级科技项目220项,研发高新技术产品48个、市级新产品2个。

四是广引进引进市级科技特派员73名,组建科技特派员服务团2个,开展科技服务256人次、解决技术难题49个、推广先进实用技术28项、开展科技培训21场次,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