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农业农村委用好“三个平台”,实施 “三学联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

日期:2021-09-23


一是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平台,领导带头学。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10次,举办读书班7期,集中谈感悟、话心得,督促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开展联系支部结对帮学,讲授专题党课23  次和撰写心得体会46


二是用好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宣讲平台,党员互相学。组建12支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宣讲工作队,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等志愿服务,采取文明实践+理论宣传微宣讲方式,到村到户开展宣讲40余场次,受众1800余人,在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同时,党员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三是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学习平台,个人自己学。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网、“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同时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定期为各党支部发布工作提示,推送精品视频,明确学习重点,党员个人及时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深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