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文峰街道举办“平安驾校杯”秋季老年人乒乓球交流赛

日期:2021-09-23


为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推动辖区老年人乒乓球运动健康可持续发展,在开州区平安驾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9月18日上午,开州区文峰街道老体协在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活动室,举办了“平安驾校杯”秋季老年人乒乓球交流赛。


在比赛中,来自辖区各社区的20多名男、女运动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风格,精神饱满,作风顽强地投入到比赛中,既发挥出了高超的球技,也展示出了顽强拼搏的竞赛精神。最终,经过半天的激烈比赛,段辉武技高一筹夺得男子组的冠军,唐天忠、廖佰培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肖必平获得女子组冠军,王和平、邓玉芬分别获得男、女组优秀奖。


文峰街道老体协主席李金元说,我们举办这次运动会的目的,是让我们中老年朋友在运动中愉悦精神、陶冶情操、交流思想、增进友谊、锻炼身体,真正实现“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宗旨,希望大家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


文峰街道党建办主任杨泽国、街道老体协主席李金元、平安驾校副校长李宏桂等领导出席赛事活动并分别致辞,李宏桂副校长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