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文峰街道杨柳社区开展森林防火巡查工作

日期:2021-09-17


为切实做好辖区森林防火工作,9月14日,文峰街道杨柳社区森林防火巡查小组到辖区南山路开展森林防火定期巡查工作。社区工作人员以多种形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同时做好巡查档案记录,对巡查发现的安全问题,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予以解决,扎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途中,社区书记姚兵不时向周围居民宣传森林防火政策法规、森林防火基本常识及应急避险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姚书记强调,要重点针对辖区内植被加强森林防火巡护和监管,严格管控野外火源,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同时,社区要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及时处置火情;社区和居民共同努力,做到“火患早排除、火险早预报、火情早发现、火灾早处理”,坚决遏制森林火灾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