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给力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唱好交通领域“安全歌”

日期:2021-09-14


910,开州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带领区交通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交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唱好交通安全监管歌,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节”献礼。
   

    局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正安街道、丰乐街道、赵家街道、渠口镇、长沙镇等,实地走访检查了在建的农村公路,开州港,万开隧道所等,重点检查了丰乐街道黄陵村农村公路工程建设情况,以及重点工程凤凰梁大桥建设情况等,了解各行业安全生产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交通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检查组一行结合现场专项检查情况提出要求和整改意见。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农村公路建设的质量,尤其在急弯、桥涵、滑坡等方面,强化管理和安全防范,对重点建设项目凤凰梁大桥,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规定和制度,就原材料检测、施工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方面,抓好细节,做好临水临边安全防护工作,时时拧紧安全这根绳。
 

    责任和监管铸就安全!检查组一行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制度建设与责任分工,极力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施工现场细节管理等,为交通领域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