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04-15


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全国示范站工作培训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13个镇乡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和服务站站长、10个服务对象人数300人以上的村(社区)服务站站长参加培训。


会议就近期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向镇乡街道参会人员进行了传达,并就镇乡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关心的创建细节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要求,各镇乡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重要意义,对照75条创建标准,逐条自评、逐项完善、逐件落实,不留空白、不留死角,8月底前全部完成创建任务。


同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到厚坝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文峰街道天鹅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参观学习。截至目前,我区40个镇乡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已成功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国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27个,今年将完成剩余13个镇乡街道服务站和10个村(社区)服务站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