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与重庆交通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日期:2021-04-15

 

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加速高质量科技成果先行先试转化应用,促进地方经济绿色生态发展。2021410日,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与重庆交通大学在金科大酒店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重庆交通大学郑旭煦副书记、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晓玲、政府副区长田水松、政协副主席陈必军,重庆交通大学相关处室学院和开州区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60余人参会。


座谈会由田水松副区长主持,郑旭煦副书记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研实力、成果转化、校地合作的方向。重庆交通大学相关处室学院和开州区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分别就有关事项做了交流发言。


副区长田水松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由于本地没有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受到限制。在经济的发展越来越依靠新技术的背景下,此次与重庆交通大学合作,将会对开州区的社会经济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微植物应用示范推广、学术交流与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区有关部门要与相关院处合作对接,认真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有关内容,制订时间表、路线图,实施专门服务、精准服务和跟踪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生根,早日结出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