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农业农村委“三突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8

     一是突出学党史悟思想。采取原原本本学、专题系统学、领导带头学、红色资源学、依托平台学等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认真研读党史“4+4”指定书目,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是突出办实事解难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农村、集市等地,从农民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入手,开展春耕助农、农资下乡、疫情防控、产业指导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260余人次参加,着力打造“党旗红·兴三农”党建品牌。


三是突出强执行开新局。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三区一地”等战略部署,认真编制开州农业农村发展“十四五”规划、万达开乡村振兴示范区、中药材、柑橘、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实施方案,发扬“三牛”精神,保持“闯超拼干”作风,奋力推动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