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高桥镇多措并举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8


一是迅速动员部署。召开高桥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通过主会场+12个分会场视频会议的方式面向全镇700余名党员干部召开。组织集中学习并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动力,在新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用担当作为、拼搏奋斗谱写全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二是专题调研讨论。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组织村集体经济负责人到产业发达乡镇进行调研学习新理念、新技术,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民生民计、产业发展开展讨论,积极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三是服务民生发展。打好农业特色牌。大力发展“一轴两片两园多点”的山地特色效益农业,发挥资源优势,开发闲置资源,重点发展高粱、有机水稻、畜牧养殖、中药材、茶叶、“黑五”类(黑花生、黑玉米、黑土豆、黑豆子、紫薯)6个产业。下好配套完善棋。全力推进交通、水利、电讯、生态保护、集镇提升“五大工程”,建成“四好农村路”,加快场镇“替代路”、主干道“白改黑”项目的落地。唱响生态修复曲。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打造山清水秀、宜居优美、集约高效的生态、生产、生活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