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白桥镇筑牢节日安全屏障

日期:2021-02-25


春节期间,白桥镇以“一天都不含糊、一刻都不放松、一丝都不麻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安全检查,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屏障。

白桥镇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强化对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该镇还采取广播播放、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加强森林防火巡视,严禁节日期间带火进山上坟烧香祭祖,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

同时,该镇全面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要求,创新工作机制,为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行之有效的“防火墙”。督导5家驻镇单位和12个村(社区)落实好内部防控制度,以广播、入户宣传、发放(张贴)宣传资料、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建立外出返乡人员登记台账11套,对返乡人员登记做到不漏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