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开州区气象局召开创建节约型机关动员会

日期:2021-02-24

弘扬勤俭美德  崇尚节约之风

           ——开州区气象局召开创建节约型机关动员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气象部门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营造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222日,开州区气象局召开创建节约型机关动员会,全局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节约能源资源目标管理、完善管理制度机制、推行绿色办公、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开展宣传教育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开州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芳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思想重视要“高”,要充分认识到创建节约型机关的重要性,全局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养成“厉行节约、绿色办公”的良好行为习惯;二是工作谋划要“精”,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和保障措施,为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奠定基础;三是争取力度要“大”,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保持密切联系,做到常汇报、多交流、深沟通;四是宣传方式要“新”,通过“线上”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线下”宣传公示栏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


“积羽沉舟,滴水成河。”开州区气象局将时刻做到强监管、立机制,树崇尚节俭新风,确保创建工作如期圆满完成,迎接上级部门的检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